2009年12月26日

如此忙亂的 Stacey Kent

開幕後第五天,第一個下午營業的週末。預想是慵懶的週末,選了Stacey Kent 的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《早安.幸福》專輯,想渡個悠閒的歲末假日。七點半週末固定出現的幸福感全家福又來享用早餐,八點半在 Stacey Kent 的歌聲中,客人在窗旁翻著雜誌,伴著宜人的天氣,顯得十分美好,我正享用著咖啡和氛圍。

看到變成俏麗的女軍官 Ella 後,忽然,朋友帶來同事、舊客人帶來新朋友、網路上找到我們的粉絲、對面法院第一次進入我們店的客人。於是,同時小小的店裏擠進了超過座位的客人!有人站在吧台旁享用早餐,有人到處拍照…於是,我的爵士早餐夢幻滅了。

熙嚷聲中,El⋯⋯la 默默化身工讀生,幫起忙來。我和寬容卻互相告知:牛奶沒有了!鬆餅麵糊沒了!上去補烤雞肉!中午過後,氣氛才緩和了下來,這段時間,出菜如果慢些,請見諒。後來一些朋友來,都很開心,不一一感謝。但三明治都沒辦法出全給大家,真不好意思。謝謝今天來店不管認不認識的你們!

下午四點一到拉上鐵門,想著:有人發現音樂是 Stacey Kent 的早安.幸福嗎?希望沒有,不然今天如此忙亂的氣氛下,的確有些違和感。

《照片:吧台上疲憊的找零盤,是當時特別找的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