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

試賣第二週之手工麵包



是店裏烤好的手工麵包,過程中不加油也不加糖,不管是鄉村白麵包,還是40% 全麥麵包,都保持原味的香醇。有店家希望和我們合作,直接使用他們的麵包,因為一定比我們作還便宜並且可以省下工作。但經過思考,我們還是想維持店裏食物的特色,使用自作的手工麵包,保持我們的口感。

幾位客人希望我們多作些麵包賣給他們帶回家,其實不太可能,因為依我們的製作和烘焙方式很耗時,不太可能作麵包賣客人,只夠供我們的三明治使用的量…這真的很抱歉。因為不是機器大量生產的,無法只供應麵包的販售。

早晨先是寬容教會的朋友們來捧場,後來出現的是從暨南回來的小雞!真開心。不過,還是沒變成人類學村婦啊,還是很可愛的,放心。然後有住戶來問我們的菜單,一直說怎麼也沒有招牌和廣告…也有⋯⋯出公差的公務員,噗,跑來吃早餐。說她是台北人,來這裏很不習慣,和我們聊了一下。天氣漸漸回暖了,還在期待下次會有哪些令人驚喜的朋友出現。

第二週的試賣還是要努力!也請來過的朋友我們些意見,謝謝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