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

清晨六點半的中央山脈

是試賣期的倒數第二天了。清晨六點半的中央山脈已反射出旭日的光芒,但前方的地方法院與美崙還沒灑到晨光;冬日的七時許陽光才會照滿大地。才想到也許久未在七星潭看日出的景像。



今天來了些鄰居的客人,顯然慢慢地發現我們是真的開店了。這兩個星期試賣的情況讓我們學習不少,也觀察了大家的飲食習慣。比如三明治原來很多人是分開吃的;還有不敢吃青椒的人也不少,還好我們有先放在旁邊給客人選擇;也學會果汁一定要有吸管,因為擦口紅的女生的確會有需要。還有太多人要求我們星期六下午要營業,給大家有地方坐坐,我們也列入考慮中。還有許多許多。

明天是試賣期的最後一天,也要結束這兩個星期有點生活周期凌亂的日子。接著進入十天的調整期限,暫時和大家說再見,可能會有不少問題到時在粉絲網頁上要請大家提供意見的,也請大家幫幫忙。然後就是十二月二十二日的正式開幕來臨!

試賣的最後一天,希望是好天氣,也希望來店的人都開開心心的。那決定今天早上的音樂了,就 Al Jarreau 和 Dianne Reeves 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