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

試營運結束,好感謝大家

原來預計星期六人就會多些,上班族有空到店裏坐坐的日子,又是試賣的最後一日,所以昨天也特別多備了些料(有種補課備課的 fu),但人數集中在某些時段又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了。



為什麼會是早餐店?不是咖啡店、下午茶或小酒館呢?(雖然,大家也不覺得我們的店像間早餐店)嗯哼,大家都問這個問題,尤其了解我們作息的朋友。其實是早餐店開店時間最短…我們可以留下時間給自己,而且我們下午都還有些事情,得準備和工作,當然還想要一個生活品質。能在上午時段切換身份,體驗真實的餐城,就很心滿意足了(當然,比玩餐城困難度高多了)。

今天試賣結束,這十多天學習到不少新事物,是過去人生沒遇到過的;也有很多朋友給我們建議,也有今天才發現我們開店的鄰⋯⋯居,不一一書寫致謝,但很開心看到大家來我們這裏聊聊。希望十天後的正式開幕時,我們的店可以變得更體貼一些,但還是維持我們的調調,是個大家聚聚的地方。很累,就不多說了,謝謝大家,請持續給我們關心和建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