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

正式開幕之煙燻里肌

昨天正式開幕,下午有課所以就沒po開幕文了。當天有些老朋友和不認識的客人來捧場,有些人是看了筱茵的網誌前來的,感謝筱茵網誌的推薦。鄰居也發現「我們又開店了」。說我們是無聲無息的開了又關,關了又開,還是維持一貫的…沒開店海報風格。

開幕來談談吃的好了,看一下我們的煙燻里肌三明治裏的里肌肉。那里肌肉其實處理上有點耗時,是用整條的里肌肉塊,先用我們調製的醬料得先醃製一整天;第二天時,才能將它蒸為八分熟的程度。再來使用月桂葉和其他的配方(…商業機密),開始煙燻的過程,經過煙燻後,里肌肉會呈現外皮有焦糖和月桂的香料味,內部卻還是鮮嫰的狀態,這樣的口感才是我們要的有肉汁飽滿的煙燻里肌!



而肉片的形狀也是經過一些改變的:原來我們⋯⋯預想的里肌是給客人一整塊的里肌肉片,但朋友試吃後認為一整塊的里肌肉十分不好咬斷,尤其女生吃相會十分不雅,所以依建議我們作成小片的肉片,方便客人在三明治裏一併食用。

希望來店的朋友,在享用煙燻里肌三明治時,可以品嘗我們處理里肌煙燻的用心,和享用焦糖和月桂葉融混的香味,與肉汁的口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