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

轟轟隆隆選前的清晨




選前的上午,競選車隊喧鬧不息地穿過府前路。唯一的印象是除了政黨不同外,我無法分辨候選人的政見特色。雖然人家說作生意別有什麼立場,但我們還是希望大家關心一下七星潭的開發案,那裏有屬於大家的太平洋和共同記憶。

早晨因小小馬的來臨著實很開心,好快的她也博二了,正為人生規畫而煩惱著,聊著聊著,外面出現兩個客人往店裏走來,其中一個竟然該正在中山大學作實驗的 Janus !這驚喜也太大了!因為這店大家都回來坐坐,真的很有幸福感。

今天的鬆餅十點就賣完了…備料的量我們還沒抓準。我們的鬆餅可不是鬆餅粉作出來的,麵包也是,都是從原料、加工到成品完全手工製作的。因為鬆餅粉作出來的鬆餅會帶鹼味,口感也會像發糕。但知道差別的客人有多少?我們也不知道。目前一杯 40 元的普通早餐咖啡,用的是不便宜的咖啡豆,和套餐合點一杯才 20 元…雖然我們只是早餐店,但很希望有人可以嘗出這些我們很盡力的地方。

明天將迎接試賣後的第一個週末,不知會不會有客人來?下午寬容上完課,備鬆餅的料備了很久,希望明天是個美好晴朗的星期六上午,為第一週的試賣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