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

試賣第一週完美結束




今天寬容的麵包發的十分漂亮,天氣也涼爽宜人,是試賣的第一個周末。第一組的客人是大樓住戶管理會的主委夫妻,放假才得空來店裏吃我們的早餐,也聊了一些居住環境的事情,感謝他們讓我們對這裏有一份參與感。

接著惠琳和惠琳爸爸也來吃早餐,果然是個好小孩,點菜單寫得整整齊齊的。沒多久,門口出現一對小夫妻,是懷孕挺著大肚子的小花和她老公,真的很開心!懷孕的小花變得更漂亮了,有媽媽的 fu。然後黑皮夫妻檔到了,帶著薄酒萊的紅酒來;再來筱瑩、佳玲他們來了;怡茹帶著老公也到了。頓時店裏有種開心的氣氛彌漫,聊天聲此起彼落,大家也忙著拍照。然後看到台北回來花蓮的 ChingYing 她們出現在門口,還帶著禮物,><超感動,發給妳好人卡(遞)。 今天大家都稱讚寬容的麵包好吃,寬容十分開心,也謝謝大家,不論是來的朋友,還是不認識的客人們。唯一的遺憾是一位客人在我和朋友聊天時,進店裏來,出去時我才發現,該是東華的校友 ><,我只瞄到背景,沒認出來就離開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如果下次來時,打個招呼,我會很開心的。

明天是休假日,下星期的試賣,我們一樣要努力!真的謝謝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