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

冬天來了之試賣第三天




是個寒冷的清晨,加了件長袖才開始準備。打掃室外空間時,和運動回來的鄰居點個頭,算是原來害羞的我開始能作的一些小互動。

早餐的序幕由成為簡老師的辰緯揭開。而似乎成為老師後吃早餐,就會習慣背對外面默默躲著吃的人種,和我一樣。><。算算時間好快,也相識好幾年了。這種煮杯飲料給自己學生的感覺,其實蠻好的,希望可以傳遞早餐的溫暖和元氣。

為了吃早餐而熬夜的阿閃和枊妃,卻在關鍵的最後半小時睡著了。噗!只好把午安當早安,看他們睡眼惺忪的大老遠跑來美崙,其實蠻感動的。大伙聊著聊著慢慢的她們醒了,然後我們睏了。好多人建議,我的作息該開間,晚上十點到凌晨三點的咖啡早餐店…讓大家那時間可以喝咖啡和吃早餐!

而今早一位小朋友咬下......鬆餅的那一刻,大叫:「好好吃,我下星期還要來」。當時我和寬容的開心,是寒冷早晨工作下去的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