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

代號:KD-48

草莓蜂蜜鬆餅推出四天來,即使天氣變寒冷,仍然不少舊客人前來享用。但…絕大多數的大多數,是女生。

推出前,我們有預料到女生真的比較愛草莓,甚至有人看到草莓鬆餅上吧台時,會尖叫的程度;原來也預想男生對草莓真的較無感。但單一餐點的比例竟然會達到,女男比 10:1 的情況!完全無法想像。

而默默的發現,草莓是個被人們高度性別化的水果…要男生在吧台說出:「我要草莓蜂蜜鬆餅!」,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可以大方自然說出口,有男生說的很羞,有人臉紅紅。真的!男生也有大方吃草莓鬆餅的權利,請不要不好意思。

於是,為了方便氣宇揚昂的男生,點選草莓蜂蜜鬆餅,我們決定給一個型號或代號,是說出來很 Cool 的名字:「KD-48」!所以來店裏吧台點餐時,說:「我要 KD-48!」我們就知道了!

希望可以讓大家都大方自然的享用季節限定的草莓蜂蜜鬆餅!


天氣變好冷,附上才是前天的大大暖陽,一起來取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