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

聖誕夜之連續驚喜


(照片:前景是羽晨送的可愛賀卡,後面是我們這兩天送來店客人的聖誕小蛋糕)

今天夜晚就是聖誕夜了,我們特別作了手工小蛋糕當作來店客人的小禮物。是從打開店門開始,就是一連串的驚喜的一天。一定是沾到筱茵喜氣的關係!還陸續收到朋友們的賀卡,真的很感謝大家,希望聖誕夜大家也平安。

稍微變溫暖的早晨,店內準備完畢,拉開鐵門準備營業的同時,竟然看到熟悉的仲烜就站在店門口!真的是又驚又喜!太神奇了,明明在台北的人怎麼會七點在花蓮的店門口,原來是半夜一點半開車從台北下來吃早餐!會不會太感人啊你!

陸續來了到法院辦事的客人,及從臉書得到我們店訊息的客人來店裏,謝謝你們給一個未成熟的店一個機會。就在這同時,看到筱茵和兩個熟悉的身影出現!一個是原來就知道要來花蓮的錢盈小妞;另一位竟然是該在德國的 yo!真的太驚訝⋯⋯了整個!錢盈還是一樣可愛,還帶了可愛的小狗!下次請帶你家的一起過來。

後來觀光所的同學和教會來報佳音的朋友都來了,一時店裏店外彌漫著聖誕氣氛,在歌聲和人聲中,真的感受到聖誕的到來。這時進門的是帶著聖誕禮物給我超感人的 Clance 他們!!超貼心的,包裝那麼漂亮的禮物和手製的手工卡片!說妳賢慧還不承認。希望哪天快帶著另一半來給我看看。



真是一個開心營業的一天,在聖誕節和朋友及客人的歡笑中渡過,也希望大家都佳節愉快,放閃光的閃光,不閃的能快點脫團。大家聖誕快樂!也謝謝大家來店裏看我們,很開心!十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