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

《奔放的.菜單與花襯衫.喜歡秋天》

這個夏天客人點餐時,老板常常轉頭看了黑板菜單,結果自己也找不到品項寫在哪裏?原因是,老板娘這次的菜單寫的十足奔放,是不太有秩序的夏天。

有新客人猜是老板寫的,但了解我們的人都知道。奔放這種事,在我們家從來是老板娘的專利…才想到!一件好笑的事。許久許久的許久前剛在一起時,老板娘從東南亞回來,帶了件禮物給老板。打開一看,老板差點嚇到哭出來,是:

一件東南亞奔放的花襯衫!

…嗯…嗯…老板從挑服飾,大致上就是純色,還是純色系。最近老了才進步到可以把細條紋穿上身,太花的衣物視覺會過敏。所以看到花襯衫時,有一種…說不出的感覺。但看到老板娘興高彩烈的問:喜歡嗎?只好苦笑著說:

「還好…還好啦」(哭)。

於是,花襯衫就被很好的收藏在老板完全不會看到的角落,放了好幾年,老板娘後來也發現老板只穿純色。於是,有默契的當這件事沒發生過。><。小花花襯衫呢?今年剛好朋友有需要,於是開心地轉送出去。衣服給適合的人比較好。

剛備料回來,夜晚吹來的是沁涼的風,與白日的溫差不小,是個討人喜歡的天氣。舒爽不潮濕,而且溫度適中的。

是我們喜歡的秋天。


夏天老板娘奔放的黑板菜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