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

《天兔營業時間.月餅!》

這個週末會受到天兔的影響,還不斷增強,暴風圈看來是會影響台灣陸地了。所以,又得要說颱風營業的消息。目前還是決定正常營業,如同一般週末營業時間。如果路徑改變或風雨太強,明天一早粉絲頁會發文,通知大家營業時間。

其實,本島不歡迎連假來訪的颱風。

今年颱風真的不少,菜價已經貴到有點誇張的程度。但買得到都好,就怕幾個颱風週期性的來,不斷搶收的結果,食材貨源都快斷了。三明治裏我們偏愛使用蘿美,現在已經是120元一斤,那還是買的到,買不到只好用萵苣取代。前天買到的蘿美,完全是搶收的結果,每株都小得可憐,這麼小就搶收,也預告著再來會缺貨。颱風多的夏天,每天備料頭都好大…

>///< 謝謝今天大家帶來的月餅(臉紅紅),好尷尬…結果收到月餅後,窮苦人家就演不下去了。也謝謝大家都很貼心,月餅都是每個種類選了兩顆給我們,該是怕我們夫妻吵架,所以要公平(笑)。這樣分享的感覺,完全比收到一整盒還開心!

所以吃著開心的月餅,要來備明天週末的料了。

真的很希望颱風別成災,台灣這陣子不太寧靜,大家身心需要這個假期的休息。
 
天兔颱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