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

《半夜修水管!》

今天發現洗手間的地板有些積水,但一直找不到漏水點。卻在晚上才發現,是洗手台下面的曲管爆裂了…

很好的時間,晚上近十點,不會有水電工;況且,其實開店後這些水電木作大部分都自己來,我們是可以放勞動節的真正勞工一份子(挺胸)。

於是,馬上換裝出發水電行,一路衝到門口,看到水電行電動鐵門竟然徐徐的放下中。臉皮薄的老板心裏好掙扎,想著要不要去阻攔人家關門?但想到明天還要漏水的洗手間,就鼓起勇氣衝進去,買了曲管,但好長好長…水電行說,這不是套件型的,要自己裁剪,還是買了,反正終會有辦法。

回家,拿了老板娘的修樹木的花剪,硬是暴力又暴力的把金屬水管剪了,變型再用尖嘴夾調回來。把整個水管組都拆了(就是照片裏的大大小小水管們),再慢慢調到完整的長度,裝回,把原來工人沒鎖緊的一併檢查鎖緊,完工!

工具呢?怎麼地面上什麼工具都有?嗯,老板超愛買工具…><。像去年的木工工具,本來有的修車工具,什麼修電腦工具、大小板手,起子、鐵槌木槌…唉唷,男生嘛。像這種夜晚,萬一用到時,就會覺得三年前買的一切都值得了!

呼,但說真的,別再讓老板這麼晚跑去五金行,叫人家先別關門,這比起修理東西可難多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