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

《正常的香蕉.出海的季節》

前幾日天氣忽地和冬天一般,香蕉放了三天也不夠熟,還是有客人說不在意,出了香蕉巧克力鬆餅。雖然我們也不愛熟透的香蕉,會比較 Q,但沒一定的熟度,就會少了特有的香氣。麻煩的是,那幾天的香蕉又有點小,有的甚至偽裝成小芭蕉的哥哥…只好用兩條來排盤,很麻煩…

今天終於買到正常的香蕉,熟度也夠了,大小也剛好,可以排盤立體些的。希望天氣正常些,別連香蕉也搞任性了。那幾天…沒熟的香蕉呢?不幸的,他們都熟在星期日…是不開店的日子,於是只好我們自己都吃掉,就當養顏美容降血壓…

去年,我們出了兩次海看日出時刻的清水斷崖,一次有著比較大的風浪,一次是陽光普照的日子。也都有朋友和店裏的客人和我們出去玩,都是美好的回憶。也還記得兩次的出海有著知道的哪些人和我們出去,在粉絲頁上看到 ID 還是很高興。

前陣子又有朋友問起,你們哪時要出海!我們正在找適合的時間,如果一年得空一兩次,可以在太平洋上透透氣,感受島國人民該享有的海上擺盪與放空,是一種幸福。如果決定時間和航班,一樣會在粉絲頁上說,也想出海的朋友也可以同航班出去玩一玩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