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

《鹹派預告.預約漲價和特休.6/16出海》

這星期(4/30-5/4)的鹹派是「菠菜培根鹹派」,菠菜真的很適合和肉類一起料理。

明天五月一日,星期六上午熟客和朋友預約要開始了,因為預約卡沒發很多,所以也會保留些座位,給當天來的客人們。

可以預約的包括,有預約卡的熟客,還有我們的朋友;因為朋友都有連絡我們的方式,所以不發預約卡也可以預約。發預約卡的對象,其實也不一定是依著來店的頻率…通常是週末才能來的客人,比如有些家長帶小孩來用餐,其實也只能週末上午來;也有些是常年都是週末上午來的上班族;還有些是週末也要早起的熟客;這些有效的預約卡,其實才發出20張左右…還有些卡該說是「紀念」的預約卡,一些曾經陪伴我們的卻已離開花蓮的舊客人,雖知很難有機會再來,但我們還是製作了預約卡,也許哪天來花蓮的週末會用得到。還有些熟悉的客人因這段時間沒來店裏,所以也沒辦法製作卡片,只能遇到後再製作。

預約事項:我們沒有預約的經驗,但努力希望可以完善些。

1、可預約座位,無法預約餐點,還要麻煩到店後點餐。
2、預約週六上午兩個時段:
A 時段:7:00-8:30
B 時段:8:30-10:00
3、座位保留30分鐘。例如:預約A時段,將會保留至7:30。B 時段保留至9:00。
4、請於週間營業時間電話預約,並於用餐一天前預約完畢,不接受當日預約。
5、預約人數請勿超過4位。預約僅限本人,請勿代替他人預約,謝謝。

因為十點前擠進來的舊客人,多半吃不到半小時,希望透過預約可以讓大家稍稍慢些用餐,不用急著離開讓位。而沒被預約的座位,或是預約過保留時段的座位,會給當天來的客人入座。十點後,多半店裏客人也少了,所以就一樣請悠閒的過來,十點後就不開放預約了。所以,法式鹹派,也決定保留一半到十點才出餐。這樣十點後來的客人也有機會可以吃到。

如果有不盡善的地方,請容許我們實施一個月看情況再檢討。另,一個多月前曾預告五月一日開始漲價,套餐、單餐均漲10元,很快明天也要開始了,如果結帳時,老板算錢慢了些還是算錯了,請多包涵。另外,要公告的是

五月14日(星期二),我們要休一天假,想多留時間陪家人,請不要撲空。

清水斷崖,來吧!今年出海的時間一直沒敲下來。原來去年老板娘一直說:我們來去看海豚,說了好久,終於第一次出發清水斷崖。但第一次因風浪大,船上許多人呈現暈船的彌留狀態,包括老板娘…於是,去年第二次要出海前,老板娘一直說:這輩子出海的「扣打」用完了,我不要上船(果然…只圖一時…)但還是被老板拉出海,有了第二次的清水斷崖行。

今年朋友問哪時出海時,老板和老板娘說:我們再來出海吧。老板娘說:這輩子扣打超支了,你自己去當大海的男人就好。> <。但,這幾日也下決定還是一起出發,因為被海洋擁抱的美好絕對大於暈船。

所以,決定是 6/16 日,避開大學畢典的擁擠日期。一樣是多羅滿的福爾摩沙航次,因為多羅滿有著熱愛海洋的黑潮解說員。如果也想同船班出海看清水斷崖的朋友,可以到多羅滿報名同船班。但很抱歉我們不幫報名,因為不想經手錢這件事。

因為五月店裏有不少變化,所以是很長的訊息。畢竟一直拖著,情況並不會自然變好,該作的還是得作,執行後邊作邊修正,也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給我們的支持,希望五月順利。

(我們商量後,決定出海的訊息使用這張照片。謝謝去年帶給我們關於海洋的熱情,所以今年我們還要再去喔。)
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