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

彷若夏日的星期六

是星期六,是個像夏天般晴朗的星期六。晨光下,地方法院遊覽車進進出出,像是自強活動的情況。如往常的週末,幸福感一家人來揭開營業的序幕。

為什麼是九點?為什麼星期六大家都是九點享用早餐呢?是我們今天心中的吶喊。鑑於上星期有客人卻沒備足料的情況,這次我們備足了料,迎接星期六的到來。

九時許翼志帶著家人、小狐狸和朋友們、有加我們 facebook 的粉絲、或是循其他資訊首次來的客人,坐最後一桌像是學生的朋友。都在九時左右,幾乎同時來到店裏。瞬間,我們小小的店就滿座了。陸續洋毅帶著實習的朋友們、好像是卡姐的客人,和一些等不到座位的,我們只好看著十多位客人沒座位離去,真的不好意思 ><

包含客至軒的出差客,和住我們後面的粉絲等客人過後,店的氣氛又緩和了下來,有人拿書出來看,有路過的客人發現我們,進來吃鬆餅喝咖啡,而到了下午生意又變淡了,心裏的 OS 正是…為什麼都要九點來呢?

送走 ELLA 和小瑜後,發現西曬的陽光灑落在走廊上,戶外座椅的斜影與地面的拼花石磚形成漂亮的景緻。是夏日才有感覺,於是隨手拍下長長的影子,也結束這週的營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