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

陰霾數日後的冬日暖陽

濕冷數日後,今天突然見晴。許多人的 facebook 上都有著:木瓜溪橋可以望見奇萊山頂積雪的訊息,下午阿閃也拿出拍到的照片來分享。今年的雪線特別低呢!一定有不少人衝往合歡山賞雪。這是花蓮,半小時車程內,有藍到透徹的藍天,遠望無盡頭的山巒,還有湛藍深遂的太平洋。於是七點半到府前路上隨手拍了張府前路的晨景,只是背景的高峻山脈常常在生活中被無視。

去了趟市場買了新鮮的蔬菜回來後,慣例地,忙碌的週末的序幕由幸福感夫妻檔揭開;接著一晉和花中有可愛小朋友的同事,與有東華機車貼紙的學生、慈濟的來拍照的同學,當然還有些初次前來和常來的客人們,心裏想的都是不知大家習不習慣我們的餐點,還有是不是有認識卻沒認出來的朋友。晴朗的早晨⋯⋯就在出餐與洗碗間渡過…

中午過後,許久不見的童童體小姐回花蓮,還帶了好吃的伴手禮給我們;而超忠實葉老師也來了,路邊亂停車的明惠,帶同事來的廖幼幼,還有筱茵的同事也帶朋友來店裏,最後是阿閃帶著積雪的奇萊山照片,結束了這個周末。(累了…)

(圖片:清晨七時許的府前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