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

日出月不落的元月二號

是個晴朗的日子,六點於二樓順手拍了張照片,是日出月不落的時刻。



今天來了些首次前來的客人,有位貼心的父親,幫小朋友細心的將三明治切成小塊狀;也有學校的職員,帶著小朋友在門口喊出我的名字,把我嚇了一跳,但你們家的小孩真的超可愛!又乖又有某些堅持的小孩,又愛玩躲貓貓,放心他偏食一定會慢慢改善的!還有在花蓮當兵竟然找得到我們店,說下次帶女性朋友來的兩位軍人。有慈濟不斷打電話把同學叫醒的學生,和附近餐館的老板夫妻。最後是一對花蓮的小情侶,看你們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餵鬆餅的甜蜜,那種清純的愛情,真的很溫暖。

是元旦連續假期,於是夜衝花蓮的人繼續出現;學文帶著疲憊的眼神和散亂的頭髮,騎機車從中壢衝花蓮…下次別這樣,沒睡飽騎車有⋯⋯危險的。再來是在府前路迷路的李山姆閃光二人組的出現,嗯哼,老榮民真的是好團名,我要當你們的粉絲。但當葛洛芙你們出現時,真的太誇張了…竟然有人跨年一跨宿醉,還為了看海,嫌北海岸的海不是海,就衝到花蓮來了。再來是幼幼和喊集的實習二人組的出現,終於你們吃到午餐時間的早餐了。大家聊到守護七星潭,其實也是守護許多人的愛情記憶。沒多久,同學阿燦終於睡醒又來店裏坐坐;一時許慢慢地大家逐漸散去,下次見面也許是很久後的事了,其實。

下午四點,拉下鐵門等著小岳和欣慈前來,和學文會合一起吃個飯。元月二日是充實卻不忙碌的一天,欣喜看到新的客人找到我們,也很高興看到熟識的你們來看我們。結束一個星期的營業,休息兩天再出發。

不敢貪心的奢望大家心想事成 ,期望 2010 年是讓人不太失望的一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