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

2010 年!新年快樂!

2010 年的第一天,在有寒意的清晨拉開鐵門,天還未全亮,路邊的國旗大概因昨夜的雨,也還沒插上。七星潭往市區的車子卻多了起來,該是原來前往看日出的人們回來,街道上才有了些元旦的味道。

苗栗教書的阿燦和環島的喵,都說今天會來,所以一開門我們就在等待。卻在開店後,迎進來幾批客人,都是住附近來過店裏的,今天都帶了家人或朋友來吃早餐。感謝你們的捧場,是你們增強了我們在這裏開店的信心。戶外帶著超乖小狗的客人,謝謝妳喜歡我們的咖啡,很遺憾無法讓小狗進來,讓你和狗狗坐戶外座位,謝謝妳。

在智雯的德國咖啡寄到後,看到小花夫妻再次現身,看著小花的大大肚子,真的好緊張…但大家都覺得小花懷孕後,變的更亮麗了。沒多久門口出現兩個人,⋯⋯竟然是在台北看跨年煙火的猴子和小月!大家都沒想到互相遇得到,於是尖叫了一陣子,然後開心的聊天又聊天。

等到十一點半,在花蓮迷路的阿燦,終於來回府前路幾趟後,看到我們的招牌。同學一年多沒見,這次苗栗衝來花蓮,希望寒假時老同學們能約著一起來花蓮。這段期間,坐戶外一對外地來花蓮旅遊的小情侶,希望你們在花蓮玩的愉快。

最後,寬容的阿姨和表弟們也在新的一年來到店裏,我們也拉下鐵門結束 2010 年第一天的營業。希望大家新年快樂,一切順利。

(照片:2010 年第一天 ,晨光中拉開鐵門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