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

密技召喚隱藏版:列日鬆餅

感謝有個彷若初夏的好天氣, 店的人氣維持週末的熱度。常在週末才出現的佛卡夏麵包還是許多人的最愛;而布魯塞爾鬆餅和法式鹹派,都在中午左右售罄;但我們總是不能常讓星期六下午來的客人撲空,於是使用了密技,召喚了隱藏菜單:列日鬆餅。

列日鬆餅在開店的準備期,原來不少朋友也試吃過,口感比布魯塞爾鬆餅來的綿密,乳香味更重些,但甜度也高了不少。但後來因成為商品的方便度上的考量,從菜單上拿掉了;但還是我們自己生活裏常出現的甜點。今天下午為了彌補布魯塞爾鬆餅和法式鹹派賣完的內疚,於是召喚了比利時媽媽給食譜作成的列日鬆餅,給下午來店的客人加點品嘗。

這個週末的序幕竟然不是由幸福夫妻檔所開啟,拉開店門的同時,發現有花蓮的客人在門口⋯⋯等著佔位子…有驚嚇到,但一般我們七點是不會有很多人的,下次請不用這麼早起。><。陸續地來了些新舊客人,還有開店同業的朋友,也有期中考前偷閒的大學生們;幾對我們熟悉的中年夫妻檔也都在今天來嘗鮮,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們菜單上的新選擇。

有些累了,不多碎碎念,下星期的鹹派還會換成新口味,請期待。

(圖片:召喚的隱藏菜單--列日鬆餅。有些急,拍的不好,見諒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