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

季節限定:香蕉巧克力鬆餅

近期是香蕉的好季節。雖然在台灣不僅有春蕉而已,其他季節也有產蕉。但一般來說,在冬天開花,春天採收的春蕉,是香味最濃郁的。等到溫度漸升,雨季來臨後,採收的香蕉其香氣就沒那般醇厚了。

除了我們自己享用外,也順著時節推出「香蕉巧克力」口味的鬆餅,但因成本考量,比一般鬆餅多 20 元。這幾天賣得很不錯,但因不敢準備太多新鮮香蕉,所以常賣到不夠(包含老板早上會偷吃一份 ><)。上星期幼幼和喊集的建議,台灣人最愛「限量」兩個字,於是我們將這份餐點命名為「季節限定版」,希望把屬於台灣的水果幸福也帶給大家。 而上星期推出試賣的「蕈菇雞肉」口味的法式鹹派,大家都蠻喜歡的樣子,於是這星期我們換了另一種口味給大家品嘗:「薯泥豬肉」⋯⋯口味。因為派皮也是自己製作的,蠻耗時的,所以也只能每日限量。><。

今天店裏來了些首次來的客人,聽說經過都不是我們的營業時間,希望會喜歡我們的餐點,還有舊客人帶了朋友前來的,鄰居來享用早餐的。十點後許久未見的枊妃來臨,店裏熱鬧不少。當然腳踏車環台,卻一直在花蓮的乳液是我們的驚喜。希望你今天南下,一路平安,回高雄也順利。

(圖:構圖視線故意反置的香蕉巧克力鬆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