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

跳過驚蟄,到了初夏.妳是辜瀞儀

看到標題就知道寬容還沒空,還是我來碎碎絮絮。這三日的室外溫度幾乎逼近三十度,是初夏般的氣候,生意也回穩了些。而星期六吃早餐的時間,卻提早到七點半就不少人來店了,看照片裏的你們從志學衝來,其實很高興,但又怕你們沒睡飽騎車不安全。

昨日一陣子沒見的阿金阿圖也來到店裏,小聊了一下,卻忘記拍下照片。剛這星期最巧的是:星期四時幾位客人都帶了狗狗來店,坐在戶外;忽然有種寵物日活動的 fu。而星期五卻成了兒童日,不少小朋友來店裏,是寶寶活動日的感覺。

開店至今兩個月出頭,其實我最怕的是有人和我玩猜猜看的遊戲。><。今天人最多時,坐戶外的兩位客人結帳,我認不出來女生是誰,要我猜猜看。很抱歉,當時真的忙又想不起來…真的很⋯⋯抱歉!中午我想出來妳是哪位了!當時大二,現在研畢,是辜瀞儀!!!我想起來了!希望你有看粉絲頁。

清晨兩點半,享受著隔日不用開店的熬夜看天亮。戶外的溫度正急速的下降中,希望大家都記得多加件衣服,有個健康的三月天。

(圖片:是小花的寶寶:小睿睿!快兩個月了,是個超可愛,有漂亮雙眼皮的小朋友。也是店裏最低年紀的紀錄保持人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