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

《香蕉巧克力鬆餅.很尷尬.七月八日Part 2》


雨下個不停的六月中,因夏天的暑熱忽然消散,差點忘了香蕉巧克力鬆餅的季節限定即將進入尾聲。「香蕉巧克力鬆餅」限定結束日期,是六月底的630(星期六)。七月開始,如果沒有意外,會開始夏日限定的「奇異果鬆餅」。

昨天一家三口客人來店裏,結帳後的對話:
客人媽媽對老板說:「210?老闆,確定嗎?」
「沒錯啊,是 210元」老板很用力的肯定,拿了抹布要收餐具。
收桌子到一半,客人一家還是沒離開,再問一次:「真的沒錯嗎?」
這時老板收餐具,沒腦袋的說:「沒錯吧」…

後來一家人出門口,感覺客人媽媽受不了了!直接走進來,指著老板正在收的餐盤說:「我算給你看,三明治套餐,一份 100(指餐具),兩份200。還有香蕉鬆餅(再指餐具)呢?」這時老板真的尷尬了!啊!是 310元。好糗!趕快道謝,還偷偷臉紅了一下。竟然發現後面兩桌熟識的客人,正用力的低頭偷笑!

很尷尬啊…這種事。

上次出海到清水斷崖,因為天候不佳沒看到鯨豚,竟然有補償卷!只要補交保險費就可以再去一次了。期間有人問起哪時還要去一次,也有興趣一起出海,從海上眺望清水斷崖。因為六月時間排不開,所以我們暫訂78那天進行清水斷崖 Part 2,所以公告一下,通知和我們提過的朋友們。

還是希望南部雨可以停歇,還有颱風真的不要來,我們下雨下怕了。

(圖:香蕉巧克力鬆餅舊照…因為老板沒拍新的…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