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

《端午節沒飯吃.特調橄欖油醋沙拉》


星期六,打烊前剛好都賣完,出現許久未見的完售。如同過往天晴的假日,客人都趕早出現,吃完要出門遊玩,十一點前很忙碌,到了中午慣例會叫個外送,和老板娘輪流休息吃飯。沒想到,竟然很多店都沒營業…端午節大家都休假!於是,是吃了泡麵當午餐的端午節。然後,今天才想起來,忘記玩每年都要來一下的端午立蛋!

除了「Rooibos Tea無咖啡因灌木茶」外,六月還有隱藏菜單第二項:「特調橄欖油醋沙拉」,是老板娘特別調製的口味。因為常有舊客人想吃沙拉的需求,只想吃少少的澱粉,希望這道餐點,可以有夏天有個清爽的開始。

目前是草稿試賣版本。原來打算星期二再試一次搭配,才公佈試賣;但星期六下午沒什麼人,老板娘心血來潮,就把沒公佈的沙拉推薦給客人,只好迅速拍了照,開始發賣。

和 Rooibos Tea 一樣,六月不會出現在店菜單黑板上,有看訊息的朋友,可以和我們說想要「特調橄欖油醋沙拉」,就和打密技一樣,可以點隱藏版的沙拉。因為是新餐點和新餐具,作餐可能要久一點的時間,要請點餐的客人等一等。

六月試賣後,會作些微調整,七月才評估是否上正式菜單。

特調欖油醋沙拉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