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

《Rooibos Tea 南非無咖啡因灌木茶》

這陣子我們還蠻專心的在當老板老板娘,所以,店裏將出現兩三樣新飲料或餐點,六月底前是試賣,不會出現在菜單黑板上,算是六月份隱藏菜單。如果大家接受度高的話,七月才會正式推出。有看訊息的朋友,如果來店裏可以直接和我們點餐。

隱藏菜單第一項是飲料:Rooibos Tea 「南非無咖啡因灌木茶」。開店至今,有些客人會問有沒有無咖啡因的熱飲?尤其店裏常有懷孕的女生、還在餵母乳的媽媽,也無法喝冷飲。老板想了很久,這幾個月比較有空,試了些無咖啡因的飲品,最後決定經過有機認証 品牌的 Rooibos Tea 。

有人稱這種灌木茶為「南非國寶茶」…有人因為前四個字母翻譯為「如意茶」,也有人因為後三個字母,翻譯為「博士茶」。很尷尬這些譯名,所以我們依其植物特色,還是稱它為「南非無咖啡因灌木茶」。

當然,灌木茶的味道也和店裏的食物可以搭配,是選擇的原因。而且是很健康的飲品,我們選擇了自認為風味比較好的品牌,希望想喝無咖啡因熱飲的大家會喜歡。


Rooibos Tea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