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

《種子魔蛋.老板忘記了!請給晴天》


客人寄養了一顆車廠點數換來的魔蛋。知道加水當成孵化,植物的小小芽會破蛋而出,於是我們就興高彩烈的養了下來。表面上當成不在意,其實加了水後,沒事就去看一看,沒事去又看一看,很希望可以看到種子破殼的樣子。

一天後,種子終於破殼而出!但再仔細看一看,咦?咦?原來上面刻著字:T 車廠的品牌也烙在種子上了,真是一個行銷無所不在的世界…

這兩天老板娘提起來,老板才發現一件事,最近完全忘了一件事!幫來店裏的朋友拍照!天啊。翻了粉絲頁才發現,上一張朋友的照片是四月中旬的事了!怪不得覺得最近粉絲頁有點不一樣,有一點空盪盪的,而且開店時也感覺比較閒,但又想不起來有什麼事沒作的…前陣子太玩物喪志了,木工接著切切樂,正事都忘記了。

星期日我們要出海,搭清水斷崖的船班!老天爺,請記得給我們一個大晴天!是排了很久的事了,請給我們能見度良好的大晴天!拜託!

行銷無所不在的魔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