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

《罰站聖誕樹.週年活動預告.草莓沒來》

去年歲末就來店裏的客人,不少人這幾天來店裏都問:

「罰站老公公今年怎麼還沒來?」(1)

去年聖誕搶盡風頭的罰站老公公,因為怪物小劇場後(2),人太紅,忙到沒空來店裏罰站。所以宅配了顆聖誕樹,來代替他罰站,幫店裏的週年活動站台,也還算念舊(笑)。所以折紙聖誕樹將陪我們到聖誕節。

白晝越來越短,拉開鐵門營業時,常是天未明的拂曉。離冬至的日子也越來越近,所以我們開店快四週年紀念了。四年前的冬至(12月22日)是我們開幕的日子,還記得當天開門天未明,街道沒什麼車流和行人,還不知道客人在哪裏,穿著圍裙有些彆扭不好意思的老板,和興緻勃勃的老板娘,都有些緊張。

再兩個星期卻要滿四年了。每年週年我們慣例都是義賣活動,把當日的營業所得,和大家願意多出的錢,一併捐出到教育部的教育儲蓄專戶(3),給就學有困難小朋友一些小小的幫助。今年也不例外。但週年的 22 日逢週日我們店休,所以義賣提前到 21 日(星期六)舉行,希望今年一樣很順利,詳情週年前幾天會正式公佈。

上次提到原構想周年的星期日,找時間帶小朋友們作些麵包,送給獨居老人們的活動。因為這段日子,老板老板娘家裏有些事,很遺憾沒有辦法進行。可能得等有機會時,再舉行這個活動,很抱歉。

除了罰站老公公外,這陣子舊客人又開始催,草莓咧?KD-48呢?怎麼還沒有草莓鬆餅?大家急我們也急,尤其淡季時,有多希望草莓超人來救我們。但,就是還沒有草莓…請等待。

1. 去年的罰站老公公初亮相:
http://streamgoat.blogspot.tw/2012/12/blog-post_13.html

2. 怪物小劇場的罰站老公公的出道秀:
http://streamgoat.blogspot.tw/2012/12/blog-post_15.html

3.每年我們的週年義賣,都到教育儲蓄戶挑選個案,大家有餘力也可以給這些小朋友一些幫助:
http://www.edusave.edu.tw/care.aspx

這段時間掛著事,有點言不達意,見諒。


2013 罰站聖誕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