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

《出太陽了!交換禮物.羅宋湯》

終於出太陽了!整個,不知有多久不識陽光的滋味。但,慘的是,在陽光露臉的那一刻,剛好,怪手和小山貓先生也挖到店門口,等待的陽光喜悅,伴著引擎柴油的刺鼻,和轟隆隆作響的機械聲,實在不知怎麼形容的心情。

上午請晨間人格小姐幫忙,去郵局匯款給受助學生的單位,希望在歲末可以幫上一點小忙,匯款收據有記得存查。

這幾天看著許多人玩著交換禮物,老板也好想玩交換禮物!但太老超過交換禮物的年紀了,其實。想著明年的週年慶,也許店裏該來個交換禮物的活動,給常來店裏的小朋友們作交換。先抽資料,準備禮物,然後等待禮物的心情,小朋友該會很開心吧?小朋友透過思考什麼禮物適合「別人」,不是自己,再來的等待與感謝,可能都會有些成長。

因為,我們知道一個小故事,關於「老爸、女兒、羅宋湯」。這個題材都可以寫篇輕小說了。所以我們今天獲得一鍋老爸的羅宋湯,有大大的牛腱和熬煮的蕃茄(口水…)。在好不容易放晴的中午,要來喝超濃郁羅宋湯當午餐了!謝謝。


怪手先生正擋著放晴的天空,是 2013 聖誕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