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

《義賣卡片陸續到位》

週年義賣的事宜,再說明一下。餐點的義賣是星期六(12/21)日一天,星期三(12/18)開始只有卡片的義賣。有客人問說:為什麼選在星期六,大家都知道我們這樣性質的店,其實只有週末人會多些,如果是週間的營業額,捐出去大概會被笑,可能淪為被捐助對象。><。

上午卡片陸續到位中。感謝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也將贊助明信片,給我們義賣,謝謝你們。另外幫我們畫卡片的小朋友,也慢慢熬夜完工中。這位小朋友是我們才開店時,來到花蓮工作,這四年與我們互相陪伴許多日子,一年總有一百多天在店裏,曾經畫過月曆,製作版畫紀錄我們店的一些事,今年後她卻也將調離花蓮。

所以今年請她也製作卡片來義賣,題材由她自訂。

上午收到時三張完工的卡片時,老板老板娘就笑了。有她吃過的各式鹹派拼版;也有常出現在店裏的柴犬旺旺,乖乖坐著的模樣;也有非鬆餅不可的徐氏姐妹花,都是這幾年她對店裏的印象。但,我們心裏偷偷想著,這特定題材的畫,到時不知要義賣給誰…作者很緊張,我們也是(笑)

下著雨,聽說會變很冷,但希望今年義賣會順利。週末的餐點義賣也希望如往年一樣熱鬧,畢竟是一年中我們最在意的日子。


2013  義賣卡片陸續到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