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

《義賣感謝.黑潮出版品.教育儲蓄戶》

很抱歉,星期六義賣結束,但我們有事,只能現在清點和公佈金額。這次義賣共得到 14495 元,依慣例我們補齊整數,所以捐款會是 15000 元整,也一樣是不多的金額,但是大家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覺,很好。今天會在教育儲蓄戶裏選定個案,明天完成捐款程序,將匯款收據存查。

這次週年的義賣要感謝大家的參與,也要感謝晨間人格小姐,將離開花蓮前,還不眠不休的當血汗勞工畫卡片,也要感謝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提供出版品給我們義賣,汗顏的我們沒有能力全數賣完,明天會將剩餘的出版品送回。再次謝謝大家。

許多外地的朋友,無法來店裏,問起黑潮基金會。 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是關懷台灣海洋環境、生態及文化的基金會。從鯨豚調查慢慢壯大到生態與教育的領域。他們也為了集資有很棒的出版品販售,在他們的官網均可網購,請大家多多關愛我們的海洋。

http://www.kuroshio.org.tw/index.php

我們每年的週年義賣均捐款到「教育部的學校教育蓄儲戶」,如果有朋友無法前來義賣,也可以自行到這個網站選能幫助的個案。我們捐助給這裏,是因為比起其他機構,我們相信基層與小朋友每天相處的中小學老師們,才是最了解狀況的一群。不是辦慈善活動,而是幫助小朋友的就學和生活。

網站跨過政黨輪替,這些好的措施還是留下來了。捐助的個案也可以看捐助進度,不一定要都捐完。這樣可以集小錢幫助需要的人。所以每年我們都要推廣一下。有餘力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https://www.edusave.edu.tw/care.aspx

照片呢,是老板娘義賣前夜,想著給熟悉的客人的禮物。所以作了些聖誕小小蛋糕,給義賣時前來熟悉的朋友,有個節日開心的感覺。希望星期六有拿到的大家會喜歡)
 
2013 年聖誕小蛋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