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

《聖誕樹佛卡夏.從俗的快樂》

每年的聖誕季節,店裏總會出現的是「聖誕樹佛卡夏」,所以,明天的三明治麵包,有聖誕樹佛卡夏可以選擇,星期六因為義賣日,所以沒有時間製作,只有明天限定。

是一年一次的限定版三明治麵包。

像聖誕樹的佛卡夏森林,希望有些節日的感覺。店裏的音樂也換上些聖誕音樂,今天播放客人送了我們洛史都華(Rod Stewart)的聖誕情緣專輯,這位仁兄前幾年以這種年紀,還跳槽再造風華,真的是可怕的阿桑。

上午正放著芭芭拉史翠珊 1967 年的聖誕專輯,厲害的是,熟悉的客人看著書,還邊跟著哼,哼著哼著竟然抬起頭來說:「 Barbra Streisand 很早期的歌聲吧?歌聲還是早期的她」太強大了,早餐店的中年客人,其實也和鄉民一樣的強大。

年輕時曾經不在意,甚至有些刻意的不愛任何節日,但慢慢年紀有了後,發現「從俗」其實是種輕鬆可得的快樂,有時不妨,享受這樣的快樂。


2013 年聖誕樹佛卡夏,一年一次的限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