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

《2015 年行事曆》

之前不少客人問著,今年農曆年店是怎麼休假的?因為家裏有些事,一直排不定時間,剛剛終於把時間定下來,公佈一下今年的行事曆。

除特別註明的日期外,都是固定店休星期日、星期一兩天,星期二至五,也都是營業到上午,星期六一樣到下午四點,連春假、連假也不例外。

1/24 (星期六),家裏有事,我們必需回家,所以店休一日。
2/15(星期日)-2/23(星期一),農曆年那整個星期我們休假。
2/24 (星期二)大年初六開始營業。
4/11(星期六),歇業前最後的營業日。

其餘時間,如無例外,都是和平常一樣,連假、補假都被我們公平對待,也不會多開營業時間,也不會偷偷放假:)

但請別問我們草莓啊草莓,哪時有 > <。對於任性的草莓,我們除了耐心的等待外,還是等待。
  

2010 年1月13日,法院的日出,記得那一年的一月,常是冬陽灑落的暖暖日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