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

《寒流還沒來.漂亮的臘腸》

兩天來都有客人穿著厚重的衣服來用餐,然後看著太陽公公出來曬大家,就唸著,不是寒流嗎?不是十度嗎?就當是出來曬外套好了,用。人體。衣架。

不過,有準備的好,這波寒流看起來會很驚人,到時台灣的溫度分佈圖,又要變成藍藍的冷凍蕃薯了。

一陣子沒見得阿米鐵二人組,帶著朋友來用餐,還帶了臘腸和肝腸給我們,用心包紮的好別緻,真是貼心的二人組!開店第二年還是第三年吧,到店裏來說著到花蓮開民宿,再來斷斷續續的會出現在店裏。總是帶著朋友,還會貼心的招呼人。

看著她們民宿的粉絲頁,很有風格的溫暖,這樣的溫暖不僅來自裝璜,而是因為主人的個性吧。生活在花蓮的我們,反而沒機會去住,但老板娘的妹妹來時,就被我們推去阿米鐵。><。也說很貼心的主人。

花蓮有許多年輕人來圓夢,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形態,是因為花蓮的人文風土,但實際上也因為花蓮入門的門檻比北部低些,所以有年輕人願意來花蓮生活,來花蓮圓夢。

好怕這幾波房地產的炒作,炒走願意移居花蓮的年輕人,只帶來了投機客,那花蓮人口還是只能不停歇的外移了。唉。

謝謝阿米鐵貼心二人組,晚上我們就要吃了。


阿米鐵帶來漂亮的臘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