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

《Heart Broken 系列:夏日馬卡龍》

每次遇到生意淡的日子,老板娘總是閒到發慌,隨手作一些餐點來發洩。沒想到,在總是旺季的八月,今天…今天竟然有點閒!竟然有時間作 Heart Broken 系列產品。於是出現了:

夏日馬卡龍。

有著淡淡檸檬香的夏季淺綠,也沒少了馬卡龍該有的微微光澤,點綴啡啡的香氣,所以是咖啡檸檬馬卡龍。

依據生意清淡日的命名原則,又是難得的夏日,所以就叫「Heart Broken Summer Day」,中文就是「心碎的夏日某一天」><。

然後呢,我們就優雅地、小心翼翼地、狠狠地把它們當下午茶,通通吃掉!才可以彌補我們的心。

Heart Broken 系列都不知到編號幾號了…老板娘作完,自己得意的說:「吼,作那麼多次的馬卡龍,這次的配色,是天才般的作品」然後,心情就變好了。


Heart Broken Summer Day 夏日馬卡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