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

《超想休假的心情…》

想休假的心情,就算沒比奇萊山堅定;但一定有比八五大樓高(握拳!)

不少舊客人還記得,除了過年外,我們每年僅僅一次的小小的年休假,其實應該是在這個星期的;就結婚紀念日的那星期是我們少少年休九天的日子。

每年八月底年休的一週,也剛好在暑期的超級旺季,可以讓我們逃離花蓮忙與累,到外地放空和放空。

但今年因為有事情,所以第一次更改年休時間,到九月初的那個星期(9/2-9/6)。但其實四年下來固定的休假,一整年累積下來,生理與心理上的疲憊,到這個星期都累積到快爆炸了;況且,過去一年來老板家裏發生許多的事。但,

還要撐兩個星期,才可以放假。

不自主的心裏總是在大喊…好想放假!超想放假!找出開店後,第一次年休時的高雄相片,稍稍舒解一下想放假的心情

但,卻更想休假了 ><


想休假的心情,就算沒比奇萊山堅定;但一定有比八五大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