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

《匯款順路去觀浪.超商也可以喔!》

星期六義賣的款項,剛剛匯款完成,有留匯款收據存查,匯款單備註上有記得註明 81 氣爆、也註明匿名,因為很小額也註明無需寄送收據,因為這時間點高雄該很忙,多一張收據公務員就得多一份作業時間。

走出郵局時發現:雖然悶熱,但風很不錯…是夏天有點偏南,還持續不停的那種。一定會有漂亮的海浪!所以就順路去北濱觀浪。><。果然…

北濱的浪今天很不錯!

一波波的浪,打的防波堤哄隆哄隆的低吼。水滴有時還衝過頭,煞不住的往自行車道上跳躍,是乖乖的好浪花。

回到家裏開機才發現,原來這次全家超商也可以代收小額捐款!這樣就方便多了。因為慈善捐款常常因為無法轉帳,必需使用滙款或劃撥的方法,導致許多小額捐款人不方便進行,動機也就少了。這次超商無手續費代收款項,是好的開始,大家也不必因為金額小,找不到管道捐助而遺憾了。

大家可以看下面的超商捐款流程連結,很快很方便,也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喔!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40803/445151/小額捐款助81氣爆 網友圖解流程

現在好像,7-11 也跟進代收?大家也可以去看看。
  

北濱今天的浪花,哄隆哄隆的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