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

《離別難.晴天娃娃.尷尬的點餐》

畢業季。但似乎有了網路後,離別蛻幻另一種形式。畢業不再是數年後的同學會,思念成為成視訊另一端的平面圖像,離別的感覺於是離我們越來越遠,很難再有沉重些的分隔和思念。

也許因害怕寂寞,所以離別和思念都很難。

這星期日(6/16)又到了今年我們要出海看清水斷崖的日子,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好天氣,一個能見度極佳的太平洋。心裏放一個晴天娃娃,請給我們大晴天!

黑板菜單上次輪到老板娘書寫後,結果,還是有人看不懂…但老板娘都說,沒關係,看不懂也沒辦法,再解釋就好了。但今天,老板負責娘點餐時,一位女生很小聲的說:鬆餅要「大奶糖」的,老板在旁邊傻了一下。老板娘忍著笑點完餐,然後,蹲下來笑。

大奶糖…><,是太妃糖啦。唉唷,黑板怎麼寫,都會出現這種尷尬的事。下次寫黑板菜單時,又要掙扎了。

 

圖:門外行道樹花圃上,有鄰居種了幾株植物,兩三個月後,越長越好,這幾日結了紅色成串種子,但…依然我們還是不知道它們芳名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