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

《破曉到天明.季節限定預告》

熬夜後最棒的是,看著天色從拂曉的昏暗,慢慢地,曙光從雲層漫流下遠處的山頭,山脈的色彩從難以辨視的灰藍、再從淺綠轉成陽光的金黃;週遭的景物逐漸清晰,曙光再往下流動,流過了美崙山頭,流過法院建築的屋頂,還有高些的樹梢。像海邊的小浪般的迫近,等發現時,陽光已經撒滿大地。

香蕉巧克力的季節限定,將在六月底(6/29)結束,限定日期只剩這週。再來是換季的日子,夏季特限的奇異果鬆餅將要上陣,如果食材沒有問題,將於7月2日開始奇異果鬆餅的限定。

去年夏季的草本茶,也將於 7月 2日夏季限定出現。六月開始就有不少舊客人問:怎麼還沒有草本冰茶?其實,是,老板去年不是試了好多香草和各種比例嗎?結果…記下好多版本,原來以為煮了一百多天的事,不會忘吧?沒想到,真的忘了!忘了是哪份筆記才是後來的終極版本…

所以六月最後的這星期,和香蕉好好告別,老板切香蕉真的切怕了。要準備迎接奇異果和草本冰茶的夏天。
 

(圖:流動到法院與樹梢的曙光,前方街道還昏暗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