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

《農曆年假預告.Singing in the Rain.小活動》


這兩週來,一直有客人問到兩件事情,一是遲遲沒來的KD-48!一直買不到需要的草莓,請大家再等等,其實我們比誰都急。第二件是農曆年店倒底是休哪幾天?因為一直沒意識到快寒假了,也沒有想過排休假。今天討論後決定農曆年的店休日,店休日是2/8(星期五,除夕前一天)到2/14(星期四,情人節一定要休假!),所以,農曆年休假共少少的七天,2/15(大年初六)開始營業。

近日的雨,總是下下停停,抓不準該穿些什麼。下雨也總有些心煩意亂,於是和老板娘說要元氣些啊,想了想有什麼可是下雨天的美好?想到許久前迷戀老電影,看過的《萬花嬉春》,是歌舞片裏的經典。電影裏 Gene Kelly 與女主角揮別後,打從心裏散發出的愉悅,哼唱著 Singing in the Rain ,踩著無人能及的踢踏舞步,淋著雨的開心,大概也難有其他歌曲可以比擬,在雨天分享給大家。

雖然,聽這首歌時,有看過《發條橘子》的人,難免閃過些畫面,心裏立即產生陰影…但沒辦法的,任何經典總是要承受,不斷被複製,被散佈、被詮釋,甚至被扭典、現在還要被 kuso…只能希望下雨天,大家看看 Gene Kelly的愉悅,暫時忘了發條橘子吧。

一月19日有位花蓮小女生,辦了「重新思考零核電」的花蓮場,真的被她的行動力感動,所以也幫忙宣傳一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。活動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99811783437120/

(影片: Singing in the Rain 萬花嬉春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