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

《好擠的上午.超人密技.洗手洗手》

中小學與大學同時揭開的寒假首日,週末頓時青春不少。原是上班族的週末早餐時段,也擠入不少即將返鄉離開的學生們,上午擠啊擠,擠到有些亂,每每看到熟悉的朋友擠不進來都很不好意思。尷尬的是,90% 的客人依然是上午來擠啊擠,於是,還是:

上午像名店,下午像倒店……

不過也習慣大家的消費型態,週末下午老板老板娘兩人,還偷閒地坐在門口曬著暖暖的冬陽,卻邊想像著你們正愉快在野外踏青!(咬毛巾)明天開始,大概就回復正常情況,老師學生們返鄉的返鄉,等著另一批返鄉回花蓮的朋友們來店裏。

草莓,果然是我們命中…騎白馬過三關的超人,可不是保衛地球,也不是內褲外穿的飛來飛去。每每KD-48出現時,彷彿草莓會密技一樣,輸入 KD-48後,一些很久不見的舊客人,就會浮出水面來走走,許多人也這樣陪伴我們三年了。

嗯,有些尷尬的,原來想不知該不該提一下,老板來說這個有點怪怪的。因為三明治類的餐點基本上需要使用手,壓啊壓,再大口的咬下,這是吃三明治的快感。但,用餐前洗一下手,該會比較好一點。畢竟,老板在吧台前,總不能說:「這是三明治的熱湯,但請先去洗手」><。最近諾羅病毒流行,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病毒,但還是請小心可避免不適,乾洗手是無效的,請記得常洗手,保健康。(好,唸完了…

(圖,終於拍了今年 KD-48 的相片,可以不使用舊的了)


2013 草莓鬆餅 KD-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