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

《雲門.九歌公演.纏人的天秤》


上午營業時,收到雲門《九歌》花蓮版的折頁海報兩用DM了;因上星期休假,郵差投遞不能,還特別註明今天再投,謝謝郵務士的細心。

今年雲門重新推出經典劇目《九歌》,花蓮也排入巡演行程,在 11/10及11/11於花蓮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。關於《九歌》一劇的資訊可以參看雲門網頁的介紹:

http://www.cloudgate.org.tw/2012fall/index.html

《九歌》是場絢麗細緻的舞台劇,難得巡演有花蓮的場次,花蓮的票價又便宜很多,大家可以來花蓮玩耍兼看戲。店裏還有少少一些些折頁海報,可當折頁,兩張正反貼可成為一張全版海報。如果是適合張貼藝文活動的店家或單位,歡迎來店裏索取海報,一起為文化活動作個小宣傳。畢竟距雲門上次來花蓮演出,是十二年前的事了。

而,窗外無風無雨的這時,很難想像天秤颱風已然遠離。堪稱纏人的颱風,旅行前天秤,旅行後還是天秤。而就在眾人極度關注下,迅速逃開,不可理解的行徑,像青春期的少年。

菜價已慢慢回穩,希望再來的幾個月風調雨順,受災區也得到良好照撫。

(圖:九歌花蓮場次折頁海報兩用 DM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