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

《早安.悠閒的週末.吧台後的戰鬥》


昨日算是不太忙碌的週末,沒有擁擠的客人,時時有空位出來,來店裏的大家都過了個悠閒的夏日早晨。

除了老板和老板娘以外…

前陣子和松小鼠借來的縮時器材,終於有時間試一下,於是找了以為很忙的週末,沒想到昨天沒很忙碌…但,老板老板娘還是很忙很忙。客人常看我們笑笑的,超級悠閒的在準備餐點,不時還可以回一下客人的問題。其實,吧台後方的手腳卻是另一番戰鬥,常常轉的和陀螺一般地不停,完全就是開店前玩餐城好忙好忙的畫面。

可惜的是後來儲存發生問題,沒多久就無法寫入,後來有些熟悉的客人,還很嗨的和相機打招呼,結果都沒有入鏡,但也沒有時間再玩第二次了。(影片為了別太清晰,使用了最低解析度,和部分膠捲模糊化,歌曲為 Good Morning,  Good Morning - The Beatles

悠閒的週末,早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