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

《我們放假!放假了!七夕快樂》


819827是年度夏休,我們需要短短的休息幾天。希望大家不要撲空,828(星期二)恢復正常營業,到時再見。

怎麼年休選在旺季?其實舊客人多知道,夏休是因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所以日子不能換,而且,今年剛好與七夕同一天(臉紅紅)。使用上次縮時攝影的前段影片,想為我們的開店生活留一點紀錄;配上 Leonard Cohen 低沉雋永的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,也預先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。

影片就隨便取個名字:《守著小生活的早晨》,是營業的日子裏,每天與每天迎接的早晨。即使每日的準備是重覆又瑣碎,但只要我們願意,它還是會像首舞曲不停歇的演奏下去。可是…現在最重要的是,撐過暑假旺季的疲累後,我們只想大喊:

「我們愛夏天!老板老板娘愛放假!」

夏天的尾巴我們來了!

(拍攝日期 2012/8/11,時間間隔:1 秒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