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

《下星期休三天.先說母親節快樂》


明天星期六,店裏整日營業,可能沒時間發訊息,所以提前一天發這休假公告。原決定下星期二(5/15)勞工節補休,母親節多休一天陪媽媽;但這幾天考慮後,我們決定休三天,從下星期二(5/15)休到星期四(5/17),經常週二、三、四頻率來的朋友,希望沒造成你們困擾,不好意思。518(星期五)我們就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了。

這週日是母親節,先說和媽媽們說母親節快樂!身為人母真的是堅強又辛苦的角色,而且一掛心就是一輩子,放不下也擱不下的身份,不但完全責任制,還無法離職,辛苦了。

當然,即使沒生小孩的人妻也要母親節快樂。畢竟,有時照顧男人比照顧小孩累,畢竟小孩比較好騙,老公「稍微」不聽話一點,況且任性起來,比小孩還難搞,也辛苦了。

(圖:我們小小店的黑板。今天老板娘寫了新版本的黑板菜單。店裏的黑板曾是開店時爭執的項目,老板不喜歡使用黑板菜單,但老板娘堅持要黑板手寫菜單,結果呢?你們都看到了,目前一直使用中)
  
圖:我們小小店的黑板。今天老板娘寫了新版本的黑板菜單。店裏的黑板曾是開店時爭執的項目,老板不喜歡使用黑板菜單,但老板娘堅持要黑板手寫菜單,結果呢?你們都看到了,目前一直使用中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