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

《夏至餘暈的一年半!香蕉巧克力鬆餅結束日期》

昨日是夏至,一大早的法院就反射灼熱的陽光;也是我們開店滿一年半的日子,但昨日無暇書寫粉絲頁,現在才得空紀念一下。2009 年的冬至,遲遲不出現的曙光中,我們開始營業的日子,這一年半來,為了維持這般的生活樣態,有過掙扎、挫折、爭吵,當然也有更多的溫暖和開心的事。只能說,開店真的不容易,我們還在努力和適應這樣的生活型態。要謝謝許多人的關心和鼓勵,認識不認識的客人,都對我們很溫暖,謝謝大家。

喜歡低調的香蕉。

今年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季節限定,出乎意料外的發現,其實,喜愛香蕉的人完全不比草莓少!雖然推出草莓蜂蜜鬆餅時,轟轟烈烈的大家猛推文,也一度塞到我們手軟;雖然香蕉巧克力看來沒這麼大的迴響,近兩個月統計下來,其實受歡迎的程度,幾乎是一致的。而,香蕉巧克力鬆餅的後勁更強,完全沒有下降的趨勢。真是令人喜愛的水果,默默就好。

但再喜愛也要有告別的時候,依我們的慣例,成本降低時就是季節限定該結束時了。(其實只是老板切香蕉,真的處理到很累了!)沒意外的話,預計於七月二日的星期六,結束香蕉巧克力的季節限定,然後明年香蕉再見。知道有限定狂的客人會問,那再來呢?再來的限定呢?抱歉還沒實驗出來,我們試過芒果,口感真的不行!老板最愛的奇異果…太貴!吃不下成本。不想隨便找東西就往鬆餅上放,麻煩請等我們找到覺得可以的搭配,再推出。><。

夏天真的來了,但我們希望這次颱風不會來。

圖:2011年夏至落日的餘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