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

《美崙校區再見.鮮乳的惡夢.蕈菇雞肉鹹派》

上星期六是畢典,於是上午店裏塞爆了人潮,滿足小小的名店虛榮後;於是,午後時光又變回倒店的清閒狀態。畢典的夜晚,東華的五塔想必如往年般的閃耀著,送別將離開的學子們。

今天開始營業後,店裏來了不少美崙校區的學生。回想過去一年多來,也許地緣關係比較近,曾有不少美崙校區學生來過,大部分是大四,今年夏天即將離開我們;而聽說暑假過後的九月,美崙校區也將完全搬遷,謝謝你們這一年多來的相伴,謝謝

去年的端午前後,是豪放下個不停的梅雨,於是在店裏的網誌寫下:「馬康多雨停了,屈原出來跳舞」。今年似乎比往年更早進入夏季型態,店裏多數餐點的主要食材:「鮮乳」,又面臨高價與缺貨的窘境,林鳳營總是在夏天讓我們膽顫心驚,成為我們夏天最大的惡夢。想到鍾鐵民描述乾旱的文字:「每天,天色好得令人喪氣」;好希望有人發明讓乳牛不怕熱的方法!

這星期(6/14-6/18)的鹹派是「蕈菇雞肉鹹派」!(但今早太忙,所以上午九點多,鹹派才出爐,沒吃到的早起客人很抱歉。

有著圓月的法院夜晚,但其實沒拍到圓月!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