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

《別亂拍照啊.十三號星期五.下雨了!》

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再說明一下,麻煩請來店裏的客人,拍照請注意別人的隱私權利,勿將任何不認識的客人入鏡,當然,也包含老板老板娘。請給大家一個安心用餐的環境,不勝感激(堅定貌!)。

雖然花蓮無缺水之慮,但春雨不至的焰熱,及新聞畫面裏枯旱的水庫,各地限水的消息,均令人十分不安。等待許久的梅雨,昨日下午終於來到台灣,幾可體會古人久旱逢甘霖的喜悅。但,萬一雨勢過大時,又得擔心因為不當開發,而水土保持不佳的國土,會傳出災情…是台灣的矛盾心情。

起床時望著窗外大雨,氣溫是適度的慵懶,也剛好是十三號星期五,原以為是個清閒的上午。沒想到,迎來的竟然是客人大爆炸的週間,一度以為是星期六,我們記錯日子。><。忙碌的同時,看到一陣子未見的舊客人前來,還有一些回花蓮的朋友,這雨中忙碌的一天,是輕快愉悅的日子。

常來的怡華,昨日送我們自家栽種的花,謝謝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