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

請.絕對.尊重隱私!出晴的暴走

不只一次提到,請絕對尊重隱私。關於拿著相機像 google 街景車一樣,無所顧忌的拍攝;以及我們私人的個資方面。很感謝大家願意幫我們寫食記分享,但能否有些尊重的態度。我們可以理解食記衝人氣的企圖心,但請稍稍尊重別人的隱私,將不勝感激。

我們只想低調的開店,享受這樣和花蓮的互動,也留下給朋友們回花蓮時的一個聊天的場所,請稍稍尊重這樣的心情。因此我們也推掉不少重點不在食物上的採訪。

今天是氣溫回暖的日子,人們像沉悶了許久般的忽然暴發,花蓮路上車水馬龍,連美崙也感受得到。11、12 月初隨天氣不穩定的生意,今天一掃陰霾,也因為閒散太久,導致有那麼些手忙腳亂。而史學盃在花蓮的舉行,也讓許久不見的大家,回來花蓮走走。當然,一早就有人衝著三色雞肉派前來,顯然,限量是殘酷的,所以只好和沒吃到的人說抱歉。但,只要老板娘沒發瘋,大概不會再料理一次這樣的派,卻一份只賣 30 元 orz。

於是,我們好累(連照片都用大前天的),第一次杯盤沒洗完,就上來休息…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(一鞠躬)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囉!高進老師,我是俊緯,以前大二的時候在東華修過您的課,後來我轉學去北大了,目前延畢XD。下個星期五、六、日會回花蓮一趟,星期六想去店裡拜訪您。老師您那天應該會在吧:)那就到時候見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啊。真的好久不見,只在 fb 上面可以看到你的消息。^^
    星期六都會在喔。因為是很小的小店,所以是兩個人都走不開的。><。
    那就等你回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