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

名片 ver 1.1 date: 20100804

這幾天要拿名片放上架子時,才發現名片不知不覺得用盡了。七個月前開幕印製了十二盒,1200 張的名片被取用完畢,90% 以上都是從吧台的名片架上由客人取走。新名片下星期三才能印刷完畢,目前將處於無名片狀態。

原來有點手癢,想要偷偷改成 ver 2.0 版,換風格大改版。但想了想,似乎半年就換,會增加識別度上的困難,就忍下想玩的心情,只將資訊部分小小的更動。原來附上的email似乎無作用,於是換成備份網誌的網址,非使用 facebook和較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由網誌得到資訊(…不過內容是和臉書一樣的。><)。成為新的名片,ver 1.1 版本,20100804。

有一種到一段落的心情,也把些數據一併回顧了一下。目前粉絲頁上的朋友有 723 位,這段期間內也有 47 位粉絲退出。七個月來粉絲頁的總瀏覽次數為 35606 次,其中不重覆的瀏覽人次有 7300…因為沒有比較的標準,所以我們也不知這樣的點閱率算是高還是低?但常和寬容幻想,如果瀏覽人次能轉化為來店人次就太感人了。><(好,萬一真的發生時,我們小小的店也是接不下這樣的人次。><。所以想想自 high 一下就好)

很感謝這段時期內,取閱我們名片,及閱覽我們網頁與互動的大家。也希望年底週年時,新印製的名片可以再次取閱完畢,讓我玩玩新版本。(而…因為不知已用盡,我們連一張舊版本的也沒留下來當紀念!唉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