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

可以找好多錢的零錢盤.培養感情的一天

從公告紀念日補休三天後,可能太興奮、還是太放鬆…就開始一直打翻東西、摔破盤子…最傷心的是,當時找了很久的湛藍色找零陶盤(見前面的訊息),在一個錯身時,勾落地上成為碎裂的狀態。

無法修復,再也回不去了。

昨天確定無法彌補後,幾天來一直找不到要的器皿。只得先將就的買到一個感覺可以的找零盤,但…只是顏色可,花飾可…但大小十分不可。好大的找零盤,感覺可以找回一萬元(見圖)。><。在沒找到適合的零錢盤前,大家來店裏,看到這麼大的零錢盤時,請不要嚇到…不好意思。我只想用我覺得不醜的器具。

今天是兩個多月來,僅見來客數個位數的一天。但不若過去會害怕了,知道只是頻率不對,這天大家輪空了。於是難得上午又開始培養夫妻感情,抽煙喝咖啡,修剪花木…只差點沒把 KB 搬下來,LIVE SHOW…

但…希望這樣的日子,偶爾來一天就好了!感情真的夠好了。真的。

(圖:新的成員,大大零錢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